当前在线人数14776
首页 - 分类讨论区 - 海外生活 - 股海弄潮版 - 同主题阅读文章

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
0

  • 10
  • 20
  • 50
  • 100
您目前伪币余额:0
未名交友
[更多]
[更多]
此ID自杀 不用谢
[版面:股海弄潮][首篇作者:lagolago] , 2020年05月30日13:19:24 ,1614次阅读,19次回复
来APP回复,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:
[分页:1 ]
lagolago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 ]

发信人: lagolago (lagolago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May 30 13:19:24 2020, 美东)

TESLA 上$1200之时

此ID 贴出账户中的2000股TESLA 持仓

然后此ID自杀

然后退休

不用谢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已上$1200

此ID自杀1年

TESLA $1500 再见

恭喜特斯拉股东发财

没有特斯拉的不要着急

别的股票也恭喜发财

欧耶
--
※ 修改:·lagolago 於 Jul  2 08:56:22 2020 修改本文·[FROM: 174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aeioujk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2 ]

发信人: aeioujk (JL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May 30 13:37:02 2020, 美东)

直说还要骚扰大家挺长时间不得了。

--
☆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.24.11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2.]

 
guagua1220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3 ]

发信人: guagua1220 (guagua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May 30 14:01:54 2020, 美东)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3.]

 
LiuQiangDong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4 ]

发信人: LiuQiangDong (qqq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May 30 14:20:01 2020, 美东)

240万就退休了?

--
☆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.24.11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99.]

 
lagolago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5 ]

发信人: lagolago (lagolago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8:56:43 2020, 美东)

已上$1200

此ID自杀1年

TESLA $1500 再见

恭喜特斯拉股东发财

没有特斯拉的不要着急

别的股票也恭喜发财

欧耶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lagolago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6 ]

发信人: lagolago (lagolago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8:57:53 2020, 美东)

有事站内短信哈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4.]

 
bobbyjoo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7 ]

发信人: bobbyjoo (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8:59:12 2020, 美东)

标准的信念超过一切
恭喜啦 特斯拉股东希望很快还能看到你

等等 你说一年自杀 1500再见什么意思 说清楚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73.]

 
kexbean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8 ]

发信人: kexbean (十八路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9:00:41 2020, 美东)

2000股TESLA 持仓照呢,删了?

【 在 lagolago (lagolago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TESLA 上$1200之时
: 此ID 贴出账户中的2000股TESLA 持仓
: 然后此ID自杀
: 然后退休
: 不用谢
: ====================
: 已上$1200
: 此ID自杀1年
: TESLA $1500 再见
: 恭喜特斯拉股东发财
: ...................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94.]

 
gogo2006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9 ]

发信人: gogo2006 (you got it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9:02:43 2020, 美东)

今天就要去1500,他下午就回来了


【 在 bobbyjoo(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<br>: 标准的信念超过一切
<br>: 恭喜啦 特斯拉股东希望很快还能看到你
<br>: 等等 你说一年自杀 1500再见什么意思 说清楚
<br>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1.]

 
YWY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0 ]

发信人: YWY (夜未央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9:06:14 2020, 美东)

恭喜!大牛!1500再见!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8.]

 
cocoon757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1 ]

发信人: cocoon757 (Cindi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9:18:42 2020, 美东)

哈哈哈

【 在 gogo2006 (you got it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今天就要去1500,他下午就回来了
: : 标准的信念超过一切
: : 恭喜啦 特斯拉股东希望很快还能看到你
: : 等等 你说一年自杀 1500再见什么意思 说清楚
:




--
☆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.24.11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5.]

 
increasing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2 ]

发信人: increasing (increasing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9:23:50 2020, 美东)

大牛别走呀,换个别的ID嘛。还等着你讨论特斯拉呢!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5:6000:1028:]

 
DongHai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3 ]

发信人: DongHai (DongHai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9:50:38 2020, 美东)


恭喜恭喜。


生活快乐。





--
Life has a way of making a person humble.
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1.]

 
Willgetit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4 ]

发信人: Willgetit (三十而立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09:57:48 2020, 美东)

你以为他没有?

【 在 increasing (increasing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牛别走呀,换个别的ID嘛。还等着你讨论特斯拉呢!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1.]

 
aeioujk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5 ]

发信人: aeioujk (JL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13:31:32 2020, 美东)

哈,mark,嗤笑自己一下。karma,没必要怼人,不爱看就绕道。

【 在 aeioujk (JL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直说还要骚扰大家挺长时间不得了。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8.]

 
aaaaa1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6 ]

发信人: aaaaa1 (aa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14:42:15 2020, 美东)

别走啊楼主,每天都看你的tsla贴呢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8.]

 
mentorw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7 ]

发信人: mentorw (tony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  2 17:00:56 2020, 美东)

还是谢谢楼主。一周前就预报。
这样的好人不多。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28.]

 
williamcgzca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8 ]

发信人: williamcgzca (女神伊万卡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Fri Jul  3 21:28:46 2020, 美东)

羡慕楼主退休。
别走啊,大家还特别喜欢你。你是主心骨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4:2000:1483:]

 
mahonil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9 ]

发信人: mahonil (mahonil), 信区: Stock
标  题: Re: 此ID自杀 不用谢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at Jul  4 08:44:37 2020, 美东)

坚定做多tsla的,都是传奇的id。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44.]

[分页:1 ]
[快速返回] [ 进入股海弄潮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
回复文章
标题:
内 容:

未名交友
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

友情链接


NAI500-北美潜力股搜集站
手續費最划算的美股券商
 

Site Map - Contact Us - Terms and Conditions - Privacy Policy

版权所有,未名空间(mitbbs.com),since 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