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在线人数14681
首页 - 分类讨论区 - 新闻中心 - 美国新闻版 - 同主题阅读文章

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
0

  • 10
  • 20
  • 50
  • 100
您目前伪币余额:0
未名交友
[更多]
[更多]
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[版面:美国新闻][首篇作者:qqzhouzhuan] , 2019年09月17日19:00:01 ,2521次阅读,27次回复
来APP回复,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:
[首页] [上页][下页][末页] [分页:1 2 ]
qqzhouzhuan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 ]

发信人: qqzhouzhuan (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Sep 17 19:00:01 2019, 美东)

就光讲经济方面好了,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嘛!
2018年,美国经济总量为20.49万亿,2017年时19.36万亿,GDP增速2.6%。排名世界第
一。此前IMF测算全球2018年GDP总量为85.791万亿,也就是说美国GDP占全球的1/4了。

没有对比可能就不明显,2018年,中国GDP总量90.03万亿美元,约13.46万亿美元,排
名世界第二,排名世界第三的是日本,2018年GDP总量是5.06万亿美元,排名第四的德
国是3.93万亿美元,排名第五的是法国,2.76万亿美元。这么一对比就很明显了。
再说到人均GDP,2018年人均GDP最高的国家是卢森堡,人均114234美元,美国排名第8
,62606美元,而中国排名第67,9608美元。

再来看美国的黄金储备,据数据显示,美国黄金储备8407吨,占其外汇储备的75%以上
,同时美国所拥有的实物黄金量近世界黄金储备的一半,除却自己的储备,还有各国央
行和国际组织存的金块,这些黄金储存在美国的两大黄金仓库中,一处位于纽约储备银
行金库,另一处则是诺克斯堡军营。

普华永道最近公布的2019年全球市值百强企业中,美国的企业数量占全球的54%,市值
总量约13万亿美元,微软、苹果、亚马逊、Alphabet包揽前四,Facebook排名第六。而
总市值排名第二的中国,总市值为3.1万亿美元。
再来看2018年美国各州GDP排名,看下图:




可以看到第一的加利福尼亚州GDP总量是29681.2亿美元。回到上面,2018年法国的GDP
总量也才2.76万亿美元,也就是说加州GDP世界第五。
但是说到经济,也有人会提美国外债,因为这一数字媲美美国GDP。截至2018年底,美
国外债22万亿美元,占GDP总量的107%。外债规模从1920年起,翻了847倍。


--
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172.]

 
houg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2 ]

发信人: houge (猴哥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ue Sep 17 19:23:56 2019, 美东)

看了第一句就看不下去了。

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,是马列主义的哲学观。北朝鲜新中国奉为圭臬,其他地方则未
必。以前有人吵架争论过这些东西,类似的还有“生产关系决定生产力”(
马哲把这个
说成了两头堵的车轱辘话。)你感兴趣不妨自己搜搜其他非马哲的观点。

对错不论,但认为马哲包打天下就是扯淡了。

以前有人说过,天朝人和外面的最大分歧,其实就是天朝人早就不认为自己是共产主义
了,但外面的认为,你还是。

对错不论。也许你未必认为自己是红教的忠实信徒,觉得自己只信钱,早就资本主义了
。但有一些概念上的东西,根深蒂固藏在自己的脑海里。比方马哲的基础理论。总是能
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。

真的想证明自己不信共产主义,至少,要看看反动派的言论和观点。


--
※ 修改:·houge 於 Sep 17 19:31:36 2019 修改本文·[FROM: 104.]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4.]

 
garphy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3 ]

发信人: garphy (喜欢猫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12:32:03 2019, 美东)

你这就说不过去了。不搞社会主义不代表不信仰马列,信仰是因为这就是真理。经济基
础决定上层建筑是颠覆不破的。而那些鼓吹穷且幸福尼泊尔,社会繁荣瓦坎达的才是骗
子。

【在  houge(猴哥)的大作中提到:】
:看了第一句就看不下去了。


--
※ 来源:·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0:1010:b003:]

 
Adriann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4 ]

发信人: Adrianne (阿德里安妮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12:35:58 2019, 美东)

这个一针见血。一边背马列,一边说自己不是社会主义,恶。


【 在 houge(猴哥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<br>: 看了第一句就看不下去了。
<br>: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,是马列主义的哲学观。北朝鲜新中国奉为圭臬,其他地
方则未
<br>: 必。以前有人吵架争论过这些东西,类似的还有“生产关系决定生产力”(
<br>: 马哲把这个
<br>: 说成了两头堵的车轱辘话。)你感兴趣不妨自己搜搜其他非马哲的观点。
<br>: 对错不论,但认为马哲包打天下就是扯淡了。
<br>: 以前有人说过,天朝人和外面的最大分歧,其实就是天朝人早就不认为自己是共
产主义
<br>: 了,但外面的认为,你还是。
<br>: 对错不论。也许你未必认为自己是红教的忠实信徒,觉得自己只信钱,早就资本
主义了
<br>: 。但有一些概念上的东西,根深蒂固藏在自己的脑海里。比方马哲的基础理论。
总是能
: ...................
<br>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3.]

 
kuzi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5 ]

发信人: kuzi (万年潜水员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13:08:03 2019, 美东)

名义增速,包括通胀的。全国2.6是扣除通胀因素的。
【 在 doublefishII (水鬼归来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明显假数据。每个州的GDP增速都超过2.6怎么会平均才2.6的。各州统计局数据造假,
: 被抓个
: 正着。
: : 就光讲经济方面好了,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嘛!
: :2018年,美国经济总量为20.49万亿,2017年时19.36万亿,GDP增速2.6%。排名世
界第
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72.]

 
houg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6 ]

发信人: houge (猴哥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13:14:09 2019, 美东)

你信仰马列,觉得是真理。包打天下。
msl信仰古兰经,也觉得是真理。也包打天下。
msl拿古兰经的真理去说服你,你觉得可以接受吗?
你能忍住看完msl的古兰经逻辑么?

我不知道你能不能,但是我不能。我看了第一句就懒得再看了。
无论红教还是绿教

【 在 garphy(喜欢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<br>: 你这就说不过去了。不搞社会主义不代表不信仰马列,信仰是因为这就是
真理。
经济基
<br>: 础决定上层建筑是颠覆不破的。而那些鼓吹穷且幸福尼泊尔,社会繁荣瓦
坎达的
才是骗
<br>: 子。
<br>: :看了第一句就看不下去了。
<br>: :
<br>



--
※ 修改:·houge 於 Sep 18 13:18:33 2019 修改本文·[FROM: 104.]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4.]

 
garphy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7 ]

发信人: garphy (喜欢猫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0:48:52 2019, 美东)

能听出来,你既没有看过古兰经也没有好好学过马列。
真理是接受实践检验的,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就是经得起检验的真理。而穷且幸福的
尼泊尔是一些骗子学者的童话故事。

【在  houge(猴哥)的大作中提到:】
:你信仰马列,觉得是真理。包打天下。
:msl信仰古兰经,也觉得是真理。也包打天下。

--
※ 来源:·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0:1010:b055:]

 
houg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8 ]

发信人: houge (猴哥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0:57:06 2019, 美东)

不错。
俺其实信灶王爷。

红教的辩证唯物主义,绿教的古蓝蛋母主义,俺认为不值一提。多看一眼都是浪费时间。

我猜你也木有仔细研究过封建迷信吧


【 在 garphy(喜欢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<br>: 能听出来,你既没有看过古兰经也没有好好学过马列。
<br>: 真理是接受实践检验的,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就是经得起检验的真理。而穷且
幸福的
<br>: 尼泊尔是一些骗子学者的童话故事。
<br>: :你信仰马列,觉得是真理。包打天下。
<br>: :msl信仰古兰经,也觉得是真理。也包打天下。
<br>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4.]

 
garphy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9 ]

发信人: garphy (喜欢猫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2:17:28 2019, 美东)

经济基础是不是决定上层建筑?你为什么不愿意给个答案啊?
只不过是你满嘴都是这教那教,可是心里还是相信马列这一套。

【在  houge(猴哥)的大作中提到:】
:不错。
:俺其实信灶王爷。

--
※ 来源:·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0:1010:b055:]

 
sutton999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0 ]

发信人: sutton999 (sutton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2:29:24 2019, 美东)


【 在 garphy (喜欢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经济基础是不是决定上层建筑?你为什么不愿意给个答案啊?
: 只不过是你满嘴都是这教那教,可是心里还是相信马列这一套。
: :不错。
: :俺其实信灶王爷。


脑残,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3.]

 
houg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1 ]

发信人: houge (猴哥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2:29:27 2019, 美东)

我当然认为经济基础不决定上层建筑啊。
想知道为啥么?想知道论据么?
你上马哲课交钱了没?我的反马哲课可不免费哦.

或者你想省钱就自己搜搜,多看看反动派的文章,这个蛋扯过一百次了。

另外你别老转移话题好不好,一会批评我没有认真研读洋教教义,所以没有资格批判。
一会又问我观点到底是什么……

我真跟不上你们这些红教徒的趟儿,跑题忒快,咱能不能紧着一个蛋扯啊?


【 在 garphy(喜欢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<br>: 经济基础是不是决定上层建筑?你为什么不愿意给个答案啊?
<br>: 只不过是你满嘴都是这教那教,可是心里还是相信马列这一套。
<br>: :不错。
<br>: :俺其实信灶王爷。
<br>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4.]

 
sutton999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2 ]

发信人: sutton999 (sutton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2:41:42 2019, 美东)

49年的时候大陆搞啥政体,难道不是武力决定的,而是小农经济决定的?

当年印度殖民地,搞殖民政体, 难道不是在龙虾兵征服以后, 而是印度经济基础决定的?

一点脑子都不会动, 你还活着干啥呢?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3.]

 
garphy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3 ]

发信人: garphy (喜欢猫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2:51:10 2019, 美东)

看来你说不出个所以然,还说什么不免费,可见没什么真货,却只会叫唤。

【在  houge(猴哥)的大作中提到:】
:我当然认为经济基础不决定上层建筑啊。
:想知道为啥么?想知道论据么?

--
※ 来源:·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0:1010:b055:]

 
garphy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4 ]

发信人: garphy (喜欢猫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2:52:53 2019, 美东)

49年的结果难道不是蒋经国经济改革失败造成的吗?三大战役靠的不是美式装备而是土
地改革。
不懂就别瞎bb

【在  sutton999(sutton)的大作中提到:】
:49年的时候大陆搞啥政体,难道不是武力决定的,而是小农经济决定的?


--
※ 来源:·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0:1010:b055:]

 
houg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5 ]

发信人: houge (猴哥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2:59:33 2019, 美东)

叫唤?
红教份子果然骂街一流。
名不虚传啊


【 在 garphy(喜欢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<br>: 看来你说不出个所以然,还说什么不免费,可见没什么真货,却只会叫唤。
<br>: :我当然认为经济基础不决定上层建筑啊。
<br>: :想知道为啥么?想知道论据么?
<br>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4.]

 
houge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6 ]

发信人: houge (猴哥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3:00:58 2019, 美东)

你死心吧。论骂街,西朝鲜红教徒只怕北朝鲜红教徒。



【 在 sutton999(sutton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<br>: 49年的时候大陆搞啥政体,难道不是武力决定的,而是小农经济决定的?
<br>: 当年印度殖民地,搞殖民政体, 难道不是在龙虾兵征服以后, 而是印度经济基础
决定的?
<br>: 一点脑子都不会动, 你还活着干啥呢?
<br>
--
※ 来源:·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04.]

 
robertfrost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7 ]

发信人: robertfrost (robertfrost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3:39:18 2019, 美东)

这个真不是。同样的经济条件,英国君主立宪,荷兰商人共和,美国选举人/总统制度。
政治上层建筑完全不同。

同样的经济条件,中国走郡县,欧洲日本走封建。

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是实锤的伪言论。真正决定上层建筑的还得是各国的特殊的文化。

经济可以影响文化,但文化决定政治结构。毕竟所有政治结构都要有大义名分,而大义
名份深耕于国家文化。
【 在 garphy (喜欢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经济基础是不是决定上层建筑?你为什么不愿意给个答案啊?
: 只不过是你满嘴都是这教那教,可是心里还是相信马列这一套。
: :不错。
: :俺其实信灶王爷。









--
※ 修改:·robertfrost 於 Sep 18 23:43:37 2019 修改本文·[FROM: 47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47.]

 
sutton999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8 ]

发信人: sutton999 (sutton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3:44:15 2019, 美东)


【 在 garphy (喜欢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49年的结果难道不是蒋经国经济改革失败造成的吗?三大战役靠的不是美式装备而是土
: 地改革。
: 不懂就别瞎bb
: :49年的时候大陆搞啥政体,难道不是武力决定的,而是小农经济决定的?
: :


土改,土改难道不是用枪杆子推行的吗?

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3.]

 
robertfrost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9 ]

发信人: robertfrost (robertfrost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Sep 18 23:52:21 2019, 美东)

48年国民政府就已经玩球了,蒋经国48年10月才打的虎。锦州15号就被攻陷了。49年土工
坐了天下,蒋经国经济改革起了加速作用但是土工坐天下这件事,是注定了的,原因很
多,
土地改革的确是其中之一,但是不是主要的,这个难以下结论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
北方的土地压根就不在地主手上。国民政府1934年统计,北方诸省自耕土地在80-90%,
而承根土地10-20%。南方诸省倒是地主多,可是土改没覆盖啊。
http://www.aisixiang.com/data/113175.html

【 在 garphy (喜欢猫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49年的结果难道不是蒋经国经济改革失败造成的吗?三大战役靠的不是美式装备而是土
: 地改革。
: 不懂就别瞎bb
: :49年的时候大陆搞啥政体,难道不是武力决定的,而是小农经济决定的?
: :




--
※ 修改:·robertfrost 於 Sep 18 23:57:14 2019 修改本文·[FROM: 47.]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47.]

 
garphy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20 ]

发信人: garphy (喜欢猫), 信区: USANews
标  题: Re: 美国作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,到底发达到什么程度?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Sep 19 10:16:27 2019, 美东)

说不出硬货,就会骂人,没啥意思。

【在  houge(猴哥)的大作中提到:】
:叫唤?
:红教份子果然骂街一流。

--
※ 来源:·Android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2601:640:8201:d]

[首页] [上页][下页][末页] [分页:1 2 ]
[快速返回] [ 进入美国新闻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
回复文章
标题:
内 容:

未名交友
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

友情链接


 

Site Map - Contact Us - Terms and Conditions - Privacy Policy

版权所有,未名空间(mitbbs.com),since 1996